您好,欢迎登陆炎黄智库查询系统

返回炎黄文化研究院首页 >>   加入收藏

  炎黄智库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炎黄智库

 
基本信息
 
周德广    
姓  名:周德广 编  号:666
别  名:666 职  业:易学家
出生日期:1956年 籍  贯:海南
主要成就: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入驻专家

自幼喜欢风水知识,拜师学习,勤于实践。对八宅风水的研究深入透彻,经多年随师实践,遂得大师真传,技艺精湛,对《易经》中的阴阳宅风水知识烂熟于心,尤其擅长阳居厨灶的布局。

人物风采
详细介绍

周德广

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会长

中华文化传承委员会专家委员

1956年出生於四季如春的海南岛

自幼酷爱易学风水知识,早年经由唐朝国师,紫光禄大夫杨筠松创立的八宅派後传弟子杨勤读大师收为关门弟子,术数有专攻,此後专心研究易学知识,遂得大师真传,经多年随师实践,对阴阳宅风水布局,择吉,特别对阳居厨灶布局达到炉火纯青之境。

後有幸拜会当代易学领军人物,易学泰斗——廖墨香老先生,并收为弟子。“洁净精微,造福人类”这是廖老先生对周德广的要求。

2017年6月,受邀参加北京举办的“第三届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”并获得成就展银奖。

2017年7月,被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委员会聘为专家委员

2018年10月,在北京举办的“第四届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”上,《浅谈易学在风水布局中的应用》入编党的十九大钜着《再创辉煌》。并展获特别贡献奖,逨盘奖,国学研究与应用领军人物等殊荣!

2019年作为周易行业专家代表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,永载史册!

成果展示
图3
图3
图2
图2
图1
图1
3条 上一页 1下一页
 

炎黄文化研究院 © 2014-2033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8号金地文创中心A座电话:010-57463250

邮编:100124邮箱: xhwhyjy@126.com 京ICP备16037137号-2